尧君

明侦名院,APH,全职,欧美圈

万里有你【上】

严重ooc,慎入

不喜勿喷

文笔渣

先放上篇,下篇下午或晚上放,如果有人想看车,记得评论或私信告诉我哦

设定:苏沐秋、苏沐橙和叶修从小认识,高中毕业后考入了不同的学校,目前伞哥叶修马上大二。

正文:

“叶修叶修叶修,起来,起来,起来,快点陪我去跑步,你说你整天赖在床上当咸鱼有什么好的,还不如陪我去跑步,你说是不是,是不是!”黄少天一如既往地每天早上6点半去叫叶修起床。

而叶修依旧只是翻了个身,没有理睬。

“都快毕业了,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?你这样会很容易失去我的。我不管,你今天必须陪我跑步!”

“反正快毕业了,小烦烦放过我可好?”叶修半眯着眼看着黄少天。

“滚滚滚,谁是小烦烦呢!不许叫我小烦烦,不许这样叫我!”

他和黄少天从刚入大学就认识了。俩人不“打”不相识,刚开学的时候有运动会,他俩都报了长跑,因为不是一个班,他们就在第一场就对上了。

当时,黄少天看着叶修白皙的皮肤、瘦弱的小身板、一推就倒的气质,并没有把他当自己的对手,还大放厥词说自己必须是冠军。

然后,就被叶修狠狠的打脸了。不过,就当所有人以为他们会结仇的时候,他们迅速的成为了好朋友。也真是一对欢喜冤家。

正当黄少天打算把叶修连着他的被窝一起扔到宿舍的走廊上时,一串铃声突然响起。

“呦,这是谁给我们的小烦烦打电话呢。”叶修用一只手撑着脑袋,嬉笑地看着黄少天。

“啧啧,喻文州啊,快出去接,我可不想一大早吃狗粮。”说完,叶修继续瘫在床上。

“哼,睡死你吧,不想吃狗粮就自己找一个,不过话说以你的嘲讽属性,有哪个妹子会喜欢你,哈哈哈哈哈哈,你活该!”

“出去接你的电话去。”叶修朝黄少天扔了一个枕头。

黄少天躲开之后就去走廊上接电话去了。

“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。只不过不在身边而已。”叶修心想。

其实叶修高中就有男朋友了,名字叫苏沐秋,俩人从小一起长大。高中的时候,叶修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喜欢身边这个人,不过,幸好,一次阴差阳错,他们互相表白,也就在一起了。奈何命运捉弄,大学让他们相隔万里。

叶修迷迷糊糊摸到自己的手机,打开自己和苏沐秋的聊天界面,从昨天晚上道晚安后就没有新消息出现了。

如果是平时的话,苏沐秋绝对会6点钟就准时发早安,而今天却没有。“啧,习惯真是令人不爽。”想是这么想,可叶修脸上还是浮现了失望的表情。

黄少天打完电话了,但也只是站在门口告诉叶修:“我去约会了,让你不陪我跑步,这次我也不陪你了,自己去吃早点吧你。”说完也就急匆匆地走了。

叶修终究还是睡不着了。

唉,宿舍的人都起来了,真是不团结。

叶修百无聊赖地走在马路上,不知为什么,明明才早上,路上的情侣一对对地出现。

这一刻,他似乎明白了为什么苏沐橙有时候会说想要烧死情侣。嗯,是挺刺眼的。

叶修随便找了一家店就在里面吃了起来。突然,一个人走到他面前,就这样坐在那里。

叶修沉迷于美味的早点,无心去休息周围,美名其曰保护眼睛。

“怎么,我大老远赶来,你连看都不看我吗?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叶修嘴角勾了勾,他怎么可能没认出这是苏沐秋。

“嗯,吃饭最重要。没吃就自己去点一碗。”

“不要,我要吃你的,你的最好吃。”

“没看出来啊,这么多天不见,苏大大的脸皮厚了不少。”

“话说你知道为什么今天我要来吗?”

“太闲?”叶修一脸懵逼。

苏沐秋满脸无奈,唉,男朋友太傻可以退厂返修吗?

“吃你的吧,我走了。”苏沐秋立马起身走人。

叶修还是有危机意识的,感觉情况不对,赶紧追上去。

“苏大大,你看,我这么愚笨,就提示我一下呗。”叶·不要脸·修走到苏沐秋身边卖笑。

“中国情人节!”苏沐秋没好气地说,熬夜赶火车过来结果他居然连原因都不知道,能不气吗。

七夕!完了。叶修暗道不好,这下玩脱了。

“苏大大?苏大大就原谅我嘛,你看,你大老远过来就很不容易了,万一还气坏了身子那就得不偿失了。”

“哦~那你可有什么能让我消气的妙招吗?”苏沐秋双手环抱放在胸前,微挑下巴看着叶修。

叶修蓦地凑上前,不顾周围人的眼神,在苏沐秋的嘴唇上轻啄了一口,然后退了回去。

“不知这个苏大大可满意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