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君

明侦名院,APH,全职,欧美圈

叶修生贺

✘全世界的大宝贝叶修生日啦

✘厚颜无耻的发出来

✘严重ooc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夏季的深夜,夜空中皎白月光与点点星光交辉相应,知了还在树上百无聊赖的刷着存在感,惹人心烦,街上暗黄的灯光吸引着飞蛾扑火,洒在路面的灯光不断闪过斑点,反而叫人暗生惆怅。

荣耀第三赛季比赛进行到关键时期,嘉世光芒四射,位于常规赛第一名,与第二名的分数相隔不近,嘉世今年选手的状态都不错,之前嘉世已经二连冠,嘉世的粉丝们都在大喊三连冠,事实上叶修他们也是以这个为目标。

“三连冠啊,加油吧。”嘉世俱乐部的成员房间内,叶修看着网上自家粉丝的鼓励,不由得心生感动。目光突然聚焦在电脑旁的照片上,上面两位少年和一位少女笑颜如花。

“沐秋,我一定要拿到三连冠!为了我,为了你,为了我们的梦想!”

叶修关闭网页,重新打开荣耀,上面挂着自己的小号,突然嘉王朝公告里提示有boss出现,立马招呼人开团抢boss了。

时钟滴答滴答转着,齿轮发出的声响莫名让人心静。燥热的夏夜,房间内响起富有节奏的敲打键盘清脆的声音。蝉鸣,钟声,键盘声,交织在一起竟是一首动人的交响曲,让人不忍心打断。

房内虽然开着空调,然而电脑面前的少年依旧汗流浃背,他却浑然不觉,专心致志地打着荣耀。最后嘉王朝还是抢到了boss,叶修放下鼠标做起来手操,少年修长白皙的手在电脑发出的光芒面前更显嫩白。

时钟走着走着过了十二点,正当叶修打算继续沉浸在荣耀的时候,显示屏右下角闪动了图标,是苏沐橙,“这么晚了竟然还不睡,该教训教训她了。”叶修虽是这样想的,眼里却满是宠溺。

叶修打开聊天窗口,看见短短的几行字:

“叶修哥,生日快乐!抱歉不能第一时间就出现在你身边为你过生日,下午下完课我就赶紧去嘉世看你!这个时候你肯定还在打荣耀吧,别太累了,下个赛季我就可以陪你了。等我哦。叶修哥,感谢你的陪伴,之后的时光有我陪你!”

叶修一字一字地看完了,最后看了看日历,5月29日,生日到了啊,本人都不在意了,也难为沐橙还记得了。

“沐橙,谢谢你。哥在嘉世等着你来。赶紧去睡吧。熬夜可是会变丑的。”之后和苏沐橙互道晚安后叶修打算继续在荣耀里混。

接着又有条信息发来,是吴雪峰。

“小队长,你可以到训练室来一趟吗?我们当中有人出事了。”

叶修一看,皱了皱眉头,打开房门就跑下去。“过几天还是嘉世客场对战蓝雨,这关头居然出事了!”

楼下训练室居然是关门又关灯的,叶修还在想吴雪峰搞什么恶作剧呢,但还是推门进去了。

房间里面一片漆黑,叶修凭借记忆,摸索着寻找灯的开关,在他好不容易开灯后,蓦地耳边响起了礼炮声,礼炮喷出的彩带花瓣悉数落在叶修身上,吴雪峰在他身后为他戴上了生日皇冠,最后大家齐口说:“小队长,生日快乐!”

叶修环顾了四周,嘉世所有人,包括陶轩也在,大家笑着看着叶修,训练室内也是精心布置了,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将叶修和蛋糕围在中间。

“小队长,我们也想不出什么有新意的,虽然这种方式很老土了,但希望小队长你能喜欢。”吴雪峰解释道。

“你说,你们这些闹闹也就算了,老陶你也参活进来,还当自己是小青年啊。”叶修的话语里尽是笑意。他很感动,很开心,他为自己身边还有这样一群朋友而开心,为他们能记得自己生日并且举办这样一个聚会而感动。

“这不是你生日了吗,我们战队核心人物生日,我怎能缺席呢。而且我也就比你大几岁好吗,我还是一个年轻人,说的我好像是个中年大叔一样。”

“行了,小队长来插蜡烛许愿吧,我们专门买的冰淇淋蛋糕呢,别让它融化了。”贺铭说。

“你不就是想吃了吗!”张家兴用手指点了点身旁的贺铭,脸上一副嫌弃的表情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估计你们在这里守着蛋糕也有那么久了,就不吊着你们这些小馋虫了,点蜡烛就算了,直接许愿吧。”叶修脸上挂着笑意,他真的许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。

“小队长说的是,那小队长就开始许愿吧。”吴雪峰圆场道。

“老叶,你想许什么愿?嘉世三连冠?”陶轩走到叶修对面看着叶修说。

“三连冠这还用许吗?我们势在必得啊!”叶修脸上浮现出骄傲的表情。

“对,我们一定可以拿到三连冠!”王泽喊道。

“对!三连冠!然后创造嘉世王朝!”大家异口同声,然后相视一笑,大家眼中的彼此闪耀着光芒,那是自信,那是属于他们的骄傲。

“行了,吃蛋糕吧,看你们一个个嘴馋的。”叶修招呼大家赶紧开吃,于是大家也都不在意的开吃了,个个脸上都沾有奶油,却掩盖不了他们脸上的笑容。

最终叶修也没有说出他的愿望:希望他们一群人能够一直在一起,为嘉世,为荣耀一直战斗下去!

这一夜,每个人笑的都像个孩子一样开心,散发着柔和却耀眼的光芒的他们,无与伦比!

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!

评论

热度(5)